gototopgototop

立即註冊

會員登入

線上報名

聯絡我們

喜訊報報

首頁 隱私權保護

Font Size Larger Font Smaller Font
roseline
隱私權政策
全國優質單身驗證配對平台,蒐集登入者之姓名僅供本系統進行會員(本會會員-已繳入會費之登入者以下簡稱會員)身份確認依據。至於蒐集登入者之電話、電子郵件信箱及住址等資訊,則作為通知使用者用途,其他資料僅供驗證配對網撮合分析用途。本單位依據使用者的配對條件要求而產生的配對報表及學術分析之用。您所提供之個人完整背景資料僅供本配對系統精準撮合資料分析之用途,除非經由登入者同意,本單位不會將您的資料用做其他用途,並且本單位再次強調,絕對不會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出售、出租或交換給其他團體或個人
隱私權說明
一. 會員之姓名﹑身分證字號僅供本單位確認身分之依據.會員於首次登錄配對資料時,得不輸入身分證字號.於人工驗證時,必須提供身分證以便核對確認身份. 會員之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及其它相關資料,本單位未經會員之同亦絕對不公開會員資料。
二. 本單位絕不販賣﹑買賣或交換會員個人資訊,或將其用在未經會員授權之用途上. 本單位會絕不將會員資料提供給其他組織,除非司法單位得到法院之許可。
三. 本單位會員之資料,本會委由台灣知名之科技公司管控.會員之資料應可得到最佳之保護,免受駭客之攻擊。
四. 會員之電話本會僅作為與會員聯絡之用,本單位不提供會員之電話給其他人使用,除非經過 會員之許可. 會員輸入之電話不會在配對網路上出現,以確保會員之隱私。
五. 會員之電子郵件地址本會僅作為與會員聯絡之用,本單位不提供會員之電子郵件地址給其他人使用,除非經過會員之許可. 會員輸入之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在配對網路上出現,以確保會員之隱私。
六. 本單位網站與其相關網站或網頁都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連結,若此不屬 於本單位之網站或網頁,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本單位無關。
隱私權政策變更
本單位保有修改本隱私權政策內容之權利,若有變更將公告於網頁上。
roseline
表頭1